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10 11:29

对话聚乐网CEO傅政军:9158网站具有中国特色

《对话聚乐网CEO傅政军:9158网站具有中国特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创立到现在,9158.com聚乐网注册用户已经超过了1个亿,年收入超过了10亿元,真是一家典型的闷声赚大钱的公司...

也就是说这个网站最初的模型是向韩国在学习的,但您在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过中国公司都喜欢COPY国外的模式,然后在拿去上市,但是9158的商业模式是创新的,是真正有中国特色的,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模式,那么现在看来可以说9158,它的起点也不算是创新,是这样吗?...

你们跟韩国的这样一个最初虽然是模仿他们可能还是跟他们有很多的不同,不同点在哪儿?尤其是你说9158是有真正中国特色的,那您认为什么是真正的有中国特色的,这个元素在哪里呈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转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