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4-06 11:26

美联邦法庭要求重审Viacom指控YouTube侵权案

《美联邦法庭要求重审Viacom指控YouTube侵权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换脸一时爽,侵权违法太酸爽:民法典新草案有规定,小心赔到家底空

AI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可能就得体验一把违法的酸爽了。在周六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里,正式加了一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的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向中国航天致敬 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航天晚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航天局、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卫视金牌团队刘建立工作室承制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于4月24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献礼2019“中国航天日”。作为长期合作伙伴,连尚网络助力湖南卫视,让晚会精彩内容同步抵达海量用户,让五湖四海的观众都能第一时间感受到那段艰难与激情同在的航天奋斗史。作为国内首台航天题材的电视文艺主题晚会,本场航天晚会既有多位航天院士、航

简理财多元化布局金融科技服务,推进简熠集团转型升级

港股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目前正在进行转型升级,积极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拓展标准化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业务。据了解,简理财通过与相关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引入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合作机构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相关服务。 科技赋能金融 事实上,简理财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开启了内部转型升级的探讨。总体来说,简?

快看漫画主体公司发生多项变更 红杉资本旗下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6 日,快看漫画主体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红杉资本旗下两家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同时注册资本减少 15 万元。变更后最大股东为创始人陈安妮,字节跳动为第三大股东。

3年,20城,50校,小码王从少儿编程开拓者到领跑者

小码王是近年来火爆的“少儿编程”领域里的明星品牌,成立不到 3 年时间,深受资本热捧,先后获得赛伯乐合伙人、多融创投及涌铧投资、微光创投、钟鼎创投的多轮过亿元投资;在全国超过 20 个核心城市开设了 50 余家校区,成为业内标杆品牌;教学课程广受家长肯定,完课率高达98%、续课率超过90%。19 年 2 月 20 日,小码王宣布获得亿元B+轮融资,融资轮次与规模位居行业前列。作为早期入局国内少儿编程赛道的开拓者,成就了无数个?

科大讯飞2018年财报:营收79亿元 净利润5.4亿元

科大讯飞发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科大讯飞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79. 17 亿元,同比增长4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 4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 67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83%。

什么样的App,能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等产品中“杀出重围”?

“对于新闻资讯类的App来说,是内容多更重要,还是更贴近你想看的更重要?”

网红泰捷WEBOX盒子内部邮件泄漏,狂售50万台原来靠它?

网红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近年来势头异常迅猛,在群雄乱战之中,凭借强力的口碑和优异的体验,销量早已突破50万台,引领了业内高品质的风潮。那么,这个没有依托于其它“大佬”的品牌,是如何达到这样的成就呢?小编从它内部泄漏的邮件,来对这个现象进行重点分析!【泰捷WEBOX电视盒子内部邮件泄漏始末】泰捷WEBOX电视盒子之所以爆火,就小编看来,第一是他们的核心竞争力非常强悍,无论是六大核心技术,还是独树一帜的“无广告”视?

穿山甲智能广告审核体系 守卫开发者安全变现

在追求流量变现的过程中,“安全”是头等大事。截至2019年2月,穿山甲平台合作媒体超过8000家,全球开发者的信赖和支持,鞭策着我们更加关注广告安全,维护开发者权益。穿山甲的智能广告审核体系,为全球开发者安全变现提供了坚实保障。穿山甲不仅对广告主体和内容制定了标准严格、流程缜密的审核体系,同时为开发者提供多样化的自主审核和屏蔽管理工具,保障开发者收获商业价值和用户价值的双赢。开发者如何高效管理广告接入,提?

上海小牛科技:凭借大数据加快医药行业生产研发

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的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在用心经营及维护,总结出一套包括开发、策划、维护各部门互相协调的现代化管理方式,组建成一支稳定、专业、具有创造力的大数据优秀团队。 随着大数据和数字技术渗透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医药行业也开始借助这一技术,力图更经济、更有针对性地开发药物。过去,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