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06 10:41

雷军致谢米粉:坎坷过后小米创造手机业奇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6日报道:4月6日消息,两年前的今天,小米公司正式成立并入驻银谷大厦。时值两周岁之际,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向米粉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表示,无论如何,感谢米粉、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小米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雷军在微博中致谢道,今天小米两周岁,我的心中真有无限感慨。回想当初,小米一开局就铁人三项,软件、硬件和互联网三路并进,创业过程的确非常复杂、困难。经过多少坎坎坷坷,经过多少痛苦忍耐,欣慰的是,小米已经创造了手机行业的奇迹!无论如何,感谢米粉、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小米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对此,圈内人士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表示,恭喜小米,再创更辉煌成绩!

互联网分析师许单单:恭喜小米,恭喜雷总。这中间肯定很多困难,但又很多超出预期的惊喜,这就是创业的魅力。

聚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峰:虽然对小米无感,但是小米绝对颠覆了国产手机的整体运营模式,管他山不山寨,剽不剽窃,有模仿,有超越。

小米手机诞生之初便饱受业内各种热议,与国外苹果、三星,国内中兴、华为等走俏品牌相比,小米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并不被看好,面向发烧友打造的它可谓是在夹缝中求生存。

小米:

2010年:

4月6日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并入驻银谷大厦

5月12日 完成A轮融资,获投1000万美元

12月20日 完成B轮3100万美元融资

2011年:

8月16日 小米手机发布会暨MIUI周年粉丝庆典在798举行,国内首款双核1.5G手机——小米手机正式发布

10月20日 小米手机通过小米官方网站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