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05 18:18

点点网更新同步功能 用户可绑定Facebook

《点点网更新同步功能 用户可绑定Faceboo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服务,点点网推出绑定Facebook、Twitter、Flickr账号服务,可将内容一键同步分享到站外,不再受网络环境的限制...

用户使用同步分享功能十分便捷,比如,如果想要将点点网账号绑定Facebook账号,只需在站内博客设置的“同步到其他网站”选项中,选择“同步到Facebook”设置,登陆自己的Facebook账号授权,即可实现在点点网发布的内容使用一键分享到Facebook...

点点网主打并鼓励文娱领域的原创作品,并吸引了国内众多摄影师、设计师、插画师、作家等文创领域创作者的关注,也引发了很多点点网的海外用户来到分享自己对时尚、摄影等自己爱好领域的不同见解,同时原创也使得用户对于分享的需要更为强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挖贝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