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4-01 12:10

被收购不成却惨遭挖角 原汽车之家总编加盟易车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日报道:4月1日消息,易车网今日宣布,原汽车之家总编辑魏士钦正式加盟易车,出任易车公司副总裁、淘车网总经理,全面负责易车公司旗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二手车网站--淘车网的业务运营。

易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谈到魏士钦的加盟时表示,魏士钦是汽车互联网的资深专业人士,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淘车网将伴随国内二手车行业的发展不断前行,并一定会成为国内最出色、最完善的二手车个人交易服务平台,成为易车公司汽车互联网用户服务体系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事实上,几日前,坊间传出易车网将出价1亿人民币外加15%的股份并购汽车之家,并称该并购案已经进入谈判阶段。

对此,盛拓传媒副总裁马刚公开表示,拿1亿元收购简直是在侮辱汽车之家。两个公司间完全没有收购方面的接触,集团也不可能接受这么低的收购价格。

魏士钦:

2002年进入汽车网络媒体领域,于2004年加盟新车业务网站汽车之家,拥有近10年的互联网及汽车行业网络媒体服务经验,对汽车网络发展有着深入的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