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31 18:04

CloudJam云计算开发极限挑战赛即将开战

《CloudJam云计算开发极限挑战赛即将开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2年4月7日至8日,CloudJam云计算开发极限挑战赛将于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行,为众多开发者及站长提供了一个新颖的了解云计算的机会...

CloudJam为正在进行的盛大云计算创意&开发大赛中的独立环节,采用刚刚兴起的挑战赛形式——在比赛进行的33小时中,现场组队、现场开发、现场评选、现场发奖,在比拼技术实力之余,也对团队协作有一定要求,提升了比赛的刺激性...

此次挑战赛的奖励也颇为丰盛:每个参赛团队可以得到800元补贴,优秀作品可得5000元、3000元、2000元三档奖金,此外上海、北京各有5台Bambook电子书作为幸运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