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31 09:50

微软整治网络犯罪 已粉碎部分犯罪团伙

《微软整治网络犯罪 已粉碎部分犯罪团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软查获了几个用于偷窃登陆账号和密码的服务器,“粉碎”了部分高级网络犯罪团伙...

犯罪分子通过Zeus的恶意软件来感染电脑,将电脑引至僵尸网络后,Zeus记录受感染电脑行为,盗取网民金融账户的信息...

”为了侦破网络犯罪,微软与金融专业机构合作进行调查...

但微软同时表示,目标并不是要永久关闭所有受到Zeus影响的僵尸网络,而是寻求找到破坏僵尸网络的基础设施,确认罪犯分子,清理受感染电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