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30 11:00

联想将在欧洲推双品牌战略 与Medion共享渠道

《联想将在欧洲推双品牌战略 与Medion共享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技术卓越奖实至名归,联想 M7615DNA多功能易操作更适合职场办公

如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众多中小企业应运而生,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创业者往往一人多用身兼数职,对于打印,他们同样有着一机多能等更为复合的需求。联想图像M7615DNA作为一款面向中小企业的商用打印机,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凭借出色表现在“匠心独运 砥砺前行—— 2018 技术卓越奖”的评选中荣获 2018 年度特殊贡献奖。联想M7615DNA打印机获此殊荣,体现了用户和业界对该产品的认可。作为一款面?

联想计划A股上市 明年3月欧美市场盈利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周二表示,一旦政策允许,将考虑在上海A股市场挂牌上市。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联想黑科技集合完毕,智能家庭场景惹关注多款新品发布

2018 年 9 月 26 日- 27 日,一年一度的联想创新科技大会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如期举办。承接大会智能变革开放赋能的主题,在 9 月 27 日举行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大会上,联想不仅分享了其在SIoT领域的转型成果,还针对SIoT 2. 0 阶段下的智能家庭和智能办公场景,发布了 10 余款SIoT终端新品。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这些与居民生活质量等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元素,一直都是家庭生活的核心焦点,在

10余款SIoT产品同时亮相 联想在智能家居上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9 月 26 日- 27 日,以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为主题的第四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大会第二 日,针对消费端的个人SIoT技术产品及开发者大会上,联想提出智能物联开始进入SIoT 2. 0 时代,即场景智能时代。在场景智能时代,杨元庆认为,“设备+云平台+云服务(内容、应用、服务)”的形态,是为用户提供更好产品与服务的最佳通路。因此,联想将联合更多厂商和开发者,打造SIoT生态平台,跨

联想惊奇工厂解密之旅 PC创新力引热议

随着经济的发展,开放参观等活动成为了企业对话媒体、连接用户的新方式。3月21日,一场名为智慧联想之旅——走进智能PC第一厂的企业开放活动,将联想合肥智能制造基地联宝科技带到了大众面前。联宝科技是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联想能够成为智能PC第一,这个基地功不可没。占地近500亩的联宝科技,每天向联想全球5大区域13个分区126个国家客户,源源不断的输出着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一口气连发多款YOGA系列新品 联想淘金细分市场

文|百晓调查机构IDC的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PC全球出货量再次难逃厄运,而这已经是连续第7个季度的同比下滑了。在此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联想再次发起市场细分运动。联想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PC市场依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大的市场。他说,“联想能够做的,是在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指导思想下,不断地对市场进行细分,而对于这些细分人群进行研究来推出相应的一系列产品。”联想发布多款YOGA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