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30 08:38

李嘉诚350万美元投资移动搜索Everything.me

《李嘉诚350万美元投资移动搜索Everything.m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CEO王小川:移动搜索就要做对手不能之事

移动搜索的竞争日趋激烈。就在两年前,移动搜索市场基本还是一片空白,但现在,除了百度、搜狗相继完成了从PC向移动端的拓展,神马搜索与360好搜也相继入局,其中百度以其巨大的品牌影响力,迅速占领了超过70%的流量市场份额,获得了绝对优势,搜狗搜索则以超过17.4%的流量市场份额居于第二。

移动搜索重新定义,搜狗移动搜索稳居第二谋上攻

移动搜索的形态正在被重新定义,而搜狗引人瞩目地抓住了这个变化。除了众所周知的微信助威之外,还有背后的智能技术和品牌成长。

移动搜索:拉动百度营收高速增长的最大马车

你现在已经可以把百度称作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了。这不仅是因为在百度新一季度财报中移动营收占到了总营收的42%,而且因为移动搜索已经成为了拉动百度营收高速增长的最大马车。

搜狗CEO王小川:2015是移动搜索的关键之年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简称CNNIC)和中国IT研究中心(简称CNIT)先后发布最新市场调研报告,称搜狗移动搜索的流量市场份额为17.8%,品牌渗透率为45.8%,均稳居行业第二,不断扩大与跟随者的距离,成为百度最有力的挑战者。

移动搜索从查询“词”回归到“人”本身

近日,搜狗搜索正式发布移动客户端3.0,三大核心功能“本地生活”、“扫码比价”及“微信头条”,可分别为用户提供本地生活“一键触达”服务,扫码比价快速精准体验,以及微信公众号内容差异化的阅读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