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29 09:49

李开复证实:Facebook暂停股票交易铺路5月IPO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报道:3月29日消息,站长之家获悉,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将从下周开始正式暂停其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交易,原因是该公司准备在5月份IPO(首次公开募股)上市。

随后,李开复在微博上表示,看到 “据称,Facebook将于下周暂停其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交易,原因是准备在5月份IPO上市”。不必“据称了”,确实如此。这里是我收到的邮件。

2012年2月,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公司Facebook提交IPO申请文件,启动上市进程。此次IPO规模将达50亿美元,而Facebook作为备受期待的网络巨头估值也最高可达1000亿美元,业内评价称这或许将成为美国互联网史上最大一宗IPO。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