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27 10:56

汽车之家怒斥被易车网收购传闻 称纯属造谣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报道:3月27日消息,站长之家获悉,有媒体报道称,坊间传出易车网即将并购汽车之家的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收购方案是易车将出价1亿人民币外加15%的股份用来并购汽车之家,该并购案已经进入谈判阶段。

文章指出,易车与汽车之家的联手,双方都将获得巨大的收益。汽车之家的品牌广告和营销将补上易车在这方面的劣势,达到双方既有资源互补,所以,汽车之家与易车的联姻未必没有可能。

对此,汽车之家随后回应称,此消息纯属造谣。

盛拓传媒副总裁马刚表示,拿1亿元收购简直是在侮辱汽车之家。两个公司间完全没有收购方面的接触,集团也不可能接受这么低的收购价格。

网友亦纷纷表示,“这个炒作有点无厘头了”,“准备上市的公司,你用一个亿就想买,你以为是大葱呢啊?”

业内分析认为,汽车之家号称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并不逊于易车网。此时此刻,开出这个收购价格,玩笑似乎有些过头了,但收购传闻因何而起,有待进一步追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是盛拓传媒旗下成立于2005年6月,此前有消息称,其将于二季度赴美上市,具体时间为4月份。汽车之家相关负责人随后否认称,“汽车之家的上市目前还未列入集团的议程之中”。

易车网:

中国汽车门户网站易车网11月17日登陆纽交所,股票代号为“BITA”。是十多年以来中国第一家汽车行业相关公司在美国IPO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