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23 17:45

腾讯微博借搜狗输入法推广客户端 搜狐微博未谋先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报道:昨日,搜狗输入法官方推出腾讯微博专用皮肤,用户可以使用该皮肤在搜狗输入法上实现对腾讯微博的各项操作,而截至目前,张朝阳所寄予厚望的搜狐微博却仍没有官方的PC客户端。

根据搜狗输入法介绍,通过腾讯微博官方皮肤,用户可以实现发微博、查看私信、回复私信、查看@你的消息、查看我的听众等,并且还可以对微博消息进行转播与评论。

搜狗输入法的腾讯微博皮肤

通过授权之后,用户可以用授权码直接登录(站长之家配图)

登录之后,显示的微博首页,可以查看、回复等(站长之家配图)

通过皮肤可以发布新微博(站长之家配图)

查看私信功能

回复及发私信功能

查看 @我 的的信息(站长之家配图)

退出微博登录(站长之家配图)

通过对搜狗输入法腾讯微博皮肤的简单试用,发现该皮肤计划整合了腾讯微博的基本功能,且上手操作简单方便,不过在登录机制上,该腾讯微博皮肤还需进一步完善。

据了解,自从搜狐拆分出去之后,搜狗凭借输入法与浏览器的客户端优势,屡次展开与行业内厂商的合作。此前,搜狗曾为腾讯微博、淘宝网、支付宝等推出专用浏览器,而此次搜狗输入法发布的腾讯微博皮肤,是搜狗与腾讯可以研发已久的合作项目。不过,截至目前为止,搜狐微博却一直没有发布桌面客户端工具,不知对搜狐微博寄予厚望的张朝阳会做如何感想。(文/闰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