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21 11:05

盛大云大幅涨价引发用户不满 中小站长纷纷出逃

《盛大云大幅涨价引发用户不满 中小站长纷纷出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融云支持移动电影院探索“观影社交” 创造中国电影新增量

移动电影院是中国“电影+互联网”的创新尝试,不同于传统视频网站,移动电影院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或可控制的VR设备等,向观众放映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公映期内的电影,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纳入中国电影票房统计。这一模式可让更多国人在移动端看到大量无法走入实体电影院的国产电影,实现增量中国电影市场的目标,帮助国产电影更好地被全球观众观赏,充分挖掘海外市场。 近期移动电影院推出了全新升级的V2. 0 ?

当心这个比特币诈骗恶意软件 会在系统植入勒索病毒并窃取密码

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比特币BTC Collector”项目,承诺美团提供价值高达 45 美元的免费加密货币。在诱人的福利背后,实际上这是一款病毒,旨在通过勒索软件或者盗取密码的恶意软件感染用户的设备系统。

腾讯全资子公司Discuz!宣布关闭discuz.net发言权限

今日,Discuz!发布公告称,由于资源和人力投入问题,Discuz!已经关闭了 www.discuz.net 的发言权限,但是历史资料仍然可以查阅。

OPL春季赛常规赛成功收官,脉动饮料带领全民逐梦平安京

历时三个月,由脉动饮料赞助的《决战!平安京》OPL春季赛常规赛已经成功收官, 12 支职业战队都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与技术,最终A组的LP、OG、BLG.M、FTG和B组的LF、DMG、TOT、GOE共计 8 支队伍成功晋级。从 5 月 25 日起,OPL春季赛季后赛将正式打响, 8 支战队将再次角逐平安京之巅,以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电竞精神为梦想而战。而在场上的选手们战魂熊熊燃烧的同时,脉动饮料也带领着赛场内外的观众们一起“脉动回来

自如网红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海燕计划为毕业生租房减负

随着夏天的逐步来临,毕业生们离开校园的倒计时也正式开启。毕业旅行、一份好工作、租个舒服房子——近在咫尺的独立生活,充满兴奋和不确定。为了让大家勇敢迎接独立生活,5. 24 日长租公寓品牌自如打造了一辆“全透明还原真实房源场景”的游园房车,开进广州大学城GoGo新天地,让大家真实体验感受品质租住的美好生活,同时也为毕业生们送上超豪华毕业租房福利。租房生活的真实模样,自如房车还原品质租房“我希望家里设施齐全,冬

当贝投影的音质到底好不好?

当智能投影仪开始逐步走进千家万户,我们不仅仅对画质、亮度有了一定的要求。对于整个视听体验都有了更高的追求。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2019年投影新秀,当贝投影C1的音质究竟如何。从硬件上来看,当贝投影C1拥有5Wx2的大功率扬声器,由世界知名品牌电声工程师设计的大体积音腔,可以输出360°立体环绕音效。我们挑选了几首比较有代表性的曲目如《渡口》、《阿姐鼓》、《加州旅馆》等音乐,想看看它在5.1声道上的表现:测试过程中

海康威视回应“美国断供”:已有预案充分应对

近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海康威视,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措施或与针对华为的类似。今日,受此影响海康威视开盘逼近跌停。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快速升级提战力 叉叉助手自动挂机清日常刷金币

由日本讲谈社正版官方授权、腾讯全新自研的二次元热血向回合RPG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28日正式不删档上线了。原版声优助阵、对动漫剧情进行原味再现,妖尾IP原生的公会、合体魔法、杂志等玩法元素深度植入,妖尾老粉都说好!那么游戏内如何快速升级提实力呢?叉叉助手为大家带来最全秘籍!【勤做主线 一个不丢】主线任务是游戏中获取经验的主要途径之一,如果想要等级不低于人,主线任务必须要及时完成。虽然主线剧情单次经验?

2019LPL夏季赛6月5日赛程一览 LNGvsJDG比赛直播地址

2019年6月5日LPL夏季赛赛程安排是什么样的,今天有两场比赛,分别是BLGvsV5、LNGvsJDG,这两场比赛的时间安排情况,我们来一起看下。

马斯克旗下 SpaceX 发射首批 60 颗互联网卫星

经过一周的推迟后,当地时间周四晚 10 点半左右(北京时间周五上午 10 点半),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一枚「猎鹰 9 号」重型火箭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这枚火箭将把马斯克新推出的 Starlink 全球互联网服务的首批 60 颗卫星送入低地球轨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