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3-20 11:34

站长实战手册:如何从微博获取更多流量和用户

《站长实战手册:如何从微博获取更多流量和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积极添加分享按钮,例如腾讯微博、QQ空间的一键转发,能够为网站带来巨大的回流量,无论是来自社交网络平台的回流量还是搜索平台的回流量...

根据JiaThis发布的《2011社会化分享数据年度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互联网用户50%的分享行为集中在10:00-18:00;平均每个用户每天分享2次多;每浏览100个页面就有0.16-1.2次分享;SNS社区类媒体在社会化流量传播中占一半,约42%,其中分享占比量最大的是QQ空间;腾讯微博进步最快,增长比率高达630.34%...

对网站而言,会有两个好处,首先是通过和主流的社会化媒体或社会化网络账号绑定,无须传统注册,就能够快速获取用户;其次用户的主动绑定和评论能够被分享到众多平台,从而带来高价值的回流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