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3-17 03:45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排队抢购新iPad

《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排队抢购新i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苹果发布iTunes 9 提供家庭共享功能

9月10日消息,苹果9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媒体会议上正式发布了iTunes 9。这个升级版本的iTunes音乐商店配置了“Genius Mixes”功能并且有540亿首可选择的歌曲,帮助用户在当地的库中找到新的音乐。苹果还发布了iTunes 9中内置的“Genius DJ”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找出歌曲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巴菲特谈苹果做视频:这家公司能承受一两次错误

据 CNBC 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沃伦·巴菲特发表讲话时,对苹果最近进军流媒体电视业务的战略表示了怀疑。巴菲特说:「我很乐意看到他们取得成功,但这是一家可以承受一两个错误的公司。你不会想买一家必须把每件事都做好的公司的股票,苹果应该做些行不通的事情。」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苹果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

苹果在官网发布英标插座转换器召回方案​,苹果已经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英标的三叉式 AC 墙壁插座转换器可能会破裂,导致触碰外露金属零件触电,这款插头在 2003 年至 2010 年附赠于某些 Mac 和 iOS 设备,并且包含在苹果全球旅行转接器套件中。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事不宜迟!想要给苹果手机更换电池的消费者恐怕要抓紧了

鉴于iPhone XSXRXS Max的销量持续低迷,苹果不得已消减了大批订单。据日本媒体《日经新闻》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等代工厂商暂停增加iPhoneXR产线的计划。报道显示,富士康原本准备了60条产线生产iPhoneXR,可实际投入生产的产线目前仅有约45条,剩余的产线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