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16 15:03

我国数据中心总量达43万个 能源消耗成挑战

《我国数据中心总量达43万个 能源消耗成挑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第二次高端会议暨论坛成果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李洁表示,我国各类数据中心总量约43万个,可容纳服务器约500万台...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数据中心建设的推进,能源消耗问题也成了最大挑战...

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数据中心总耗电量达到700亿千瓦时,占全社会用电量1.5%,相当于2011年天津市全年用电量...

但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