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15 22:04

315报道:垃圾短信肆虐 中国电信鼎力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报道:愿诚信永远在人间,今天你诚信了吗?

在科技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各类骗术、违规竞争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充斥,身边的霸王条款和消费陷阱层出不穷,制假售假等行业丑闻频繁见诸报端,投诉无门的消费者苦不堪言的同时惊呼被“骗怕了”,值此315来临之际,又将会有哪些潜规则和猫腻被揭发?谁又将“荣登”新一届黑榜?

我们的衣食住行,有哪些能让人放心?!看着央视315晚会的直播,普通老百姓不禁感叹,“能够生存下来,不容易啊”。

从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的315晚会均曝光了垃圾短信的相关黑幕,然而,4年过去了,垃圾短信的肆虐并没有因此被遏制,依然不断被发到每个人的手机上。

面对屡禁不绝的垃圾短信,究竟谁是背后的真正主使者?

“我们发广告全部走电信。”某短信群发公司负责人表示。

也许你已经发现,我们收到的垃圾短信并非来自手机客户端,而是以0769等区号开头的固定电话号码,据曝光的上海创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李经理介绍,每天可以发送上百万条垃圾信息,而近些年来,逐渐退市的小灵通闲置网络已然成为群发的主要通道。

据报道,为了增加收入,中国电信传播平台包括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北荆州分公司等20多家都在为垃圾短信的发送提供各种便利,一个月发一亿都可以,没有限制,你能发多少发多少。

上述负责人披露称,事实上,电信通道允许向移动、联通等全网发放商业广告,而中国电信亦因此获得相应的非法收入。

新华社新华网廉政频道,纪检监察频道主编老左识途在微博中表示,电信的高管是否在看315晚会呢?运营商竟成为垃圾短信群发背后的推手,无耻、下贱、卑鄙!电信部门就是如此开展“争先创优”的?赶紧把这牌子从营业厅墙上拿掉吧。

网友像爷们一样去奋斗吧:坑爹的中国电信,还有捆绑销售!!

网友Gabriel_CL:是啊,做为移动用户天天接到电信的什么3G业务电话,天翼什么什么...服了都...

网友我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电信运营商一直称无法利用技术手段根治垃圾短信,中国电信的曝光才算是把问题交代清楚了,全都是利益作祟啊!

网友张杰EEA:在看315晚会,终于知道我们每天收到大量的垃圾短信是哪里来的了。居然是中国电信发的。愤怒啊!强烈要求解散中国电信这样的垃圾公司。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