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15 13:22

联想笔记本陷“电池门” 数百消费者组团声讨

《联想笔记本陷“电池门” 数百消费者组团声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对越来越多有关对索尼L08O6D13批次电池的投诉,联想又出台了一份题为《关于LenovoIdea笔记本电脑Sony电池使用时间短解决方案预通知》,从这份通知看,涉及故障电池的笔记本型号已不限于F41、Y430,联想Y450、Y550、G430、G530等多个型号的笔记本也深陷这场“电池门”漩涡之中...

在《联想集团免费召回部分联想天逸Y200笔记本电脑索尼锂电池》的公告中,联想公司称,出问题的天逸Y200笔记本电脑“总计不超过450台”“联想决定自2008年10月31日起启动召回这部分联想天逸Y200笔记本电脑用户的锂电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TV”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