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3-15 10:48

黑客团体匿名者发布Anonymous-OS操作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著名的黑客组织Anonymous于近日发布了一款自行开发的操作系统,该系统被命名为Anonymous-OS,并将DuckDuckGo定为其默认的搜索引擎。

根据开放源代码软件开发平台SourceForge描述称,Anonymous-OS操作系统基于Ubuntu 11.10,使用Mate桌面,主要是出于教育目的,以检查网页的安全性。

此外,该操作系统还提供各种Web渗透测试工具,包括ParolaPass Password Generator、Find Host IP、Anonymous HOIC、Ddosim、Pyloris、Slowloris、TorsHammer、Sqlmap、Havij、Sql Poison、Admin Finder、John the Ripper、Hash Identifier、Tor、XChat IRC、Pidgin、Vidalia、Polipo、JonDo、i2p、Wireshark、Zenmap等,系统用户密码MD5为:2ae66f90b7788ab8950e8f81b829c947,解密后为:anon。

在Anonymous-OS Live 0.1中,新型互联网搜索引擎DuckDuckGo被定为默认的搜索引擎,这已经得到了DuckDuckGo官方的证实,DuckDuckGo的官方声明同时还表示,其搜索引擎不存储任何包括IP地址或用户代理在内的个人信息,致力于打造成为目前最安全的搜索引擎之一,提供了一个加密的(SSL)版本和两个非JS版本(HTML和精简版)、ATOR隐藏服务、一些隐私设置(包括POST & RefControl),并允许用户使用URL参数代替cookies来存储设置。

虽然匿名者发布自己的操作系统让媒体感到非常意外,但这对于厌倦windows、有黑客情结的一些人来说可谓提供了新的选择空间。The Hacker News指出由于该操作系统没有任何特定或真正的来源,下载有风险,用户选择时还需谨慎。(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