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3-12 17:27

纽约时报:内容聚合网站剽窃成风恐伤互联网健康

《纽约时报:内容聚合网站剽窃成风恐伤互联网健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约时报提供电影评论API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宣布他们已推出一个电影评论 API,以便让用户访问他们1924年以来的22000篇电影评论文章。纽约时报拥有一个庞大的电影评论库。

专注打造轻断食方案 幸福减肥教更名为“幸福盒子”

为了把无糖、优脂、低碳等更专业的健康理念,以及品牌力量,更好地传递给更多渴望健康和好身材的人们,日前,幸福减肥教的服务号正式更名为“幸福盒子”,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专业的饮食解决方案,以及营养和瘦身知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明白,碳水和糖是肥胖的最大帮凶,然而怎么吃,吃什么,怎么才能简单、长期坚持下去,却难倒了胖友们。考虑到大家面对“低碳优脂”的时候无从下嘴,幸福盒子目前推出了两款食用便捷的盒子套装,也

中国跳水队与绿瘦牵手合作 共同助力国民打赢“脂肪战争”

6月11日,国内知名体重管理综合服务商——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与中国跳水队合作发布会在武汉隆重举行,正式启动为期三年的合作,发布会现场,中国跳水队与绿瘦互赠礼物寄予祝福,梦之队送上的是签名国家队运动服,绿瘦则送上了绿瘦代餐能量棒。作为体重管理行业的标杆性企业,绿瘦一直以来都相信“减肥是一门科学”,绿瘦送出的绿瘦代餐能量棒,是绿瘦耗时一年研发的新产品。众所周知,保持良好体态是跳水运动员自我管理的基础,而绿?

300医药人共话健康新时代 探讨癌症防治重点

由重庆千灿健康产业公司举办《肿瘤早期筛测项目研讨会》在9月22日~24日在重庆江津佳华医院以及重庆宏仁医院举行。两次会议分别是来自重庆各县区近300名医药人参加,共话大健康现状与市场格局。会议中首先就国家降低抗癌药物进口关税“天价药”落地惠民生,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国内仿制药供应保障、使用政策等等对市场动向进行分析。同时也展开了激励的研讨——癌症,重在于治疗还是预防早期筛查。会议上格朗生物医疗临床?

My Side : 对睡眠最好的投资,是选择一张好床垫

记得网上曾有一篇“千万别让父母去买床垫”的帖子广为流传,网友纷纷吐槽,父母省钱省惯了,买回来的床垫不是商家赠送的就是商场打折促销买的,睡起觉来总觉得没那么舒服。为此,不少人萌生了自己亲自挑选的念头,可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床垫产品,想快速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且最符合身体需求的健康睡眠床垫也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挑选床垫困惑多,能用就行的态度真的可行吗?如今随着物质文明和技术工艺的不断进步,现代人们使用

广东壹健康:将症状扼杀才萌芽期,才是健康的关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的提升,养生的观念逐渐获得大众的认可,人们对疾病的认识也从发现病症被动治疗慢慢转向在未病之前主动预防、提升身体素质,从而减少疾病的产生上来。其实就目前来看,我国的家庭结构基本属于4-2-1/ 2 的情况,即一对夫妻需要赡养四位老人以及抚育一至两个孩子,可想而知生活压力有多大,而在这种情况下,家庭每一个人的健康就显得尤为重要,任何的突发健康问题都会给家庭带来损失。所以,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成了?

“断直连”后如何发展?乐刷持续健康经营理念值得借鉴

“断直连”的大限已至,相关进展受到各方关注。“断直连”后第三方支付行业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新局面,行业竞争将会呈现什么样的变化?乐刷以各项拥抱监管的行动表示合规是持续健康经营发展的关键,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乐刷在合规方面的工作是在行业中较为领先的”,许多合作伙伴点赞乐刷在合规方面的工作成效。乐刷作为同时拥有全国范围银行卡收单和移动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在“断直连”中一直积极配合监管,主动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美年大健康人齐共贺新年

2018 悄然走过,在过去的 365 天里,美年大健康的每一个人都携手并进,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创造出辉煌的成果。新年伊始,美年大健康的全体伙伴们欢聚一堂,一如既往,用欢笑和掌声庆祝美好的未来。时间在我们的手掌画下年轮,在我们的发髻染上白霜,也勾勒出每一年的欣喜和沧桑。我们的目光却越来越纯净和坚定,这又是一年。但是,我们的心却从未变老,美年人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是的,生活总是不那么容易。但奔波寂寞中仍然时时透着温暖的

21年引领产业发展 绿A创始人荣获“健康中国·影响力人物”

2018年7月7—8日,第八届全国健康产业大会暨全国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在展示、交流健康产业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评选出了对健康产业有重要影响的企业、个人和品牌以及优秀产品。 21年引领产业发展 云南绿A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志祥先生,凭借对健康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力,荣膺“健康中国?十大影响力人物”。 据悉,胡志祥先生被誉为中国螺旋藻产业化第一人。作为绿A的创始人,他不仅

壹健康: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需更专业更有特点的大企业

从全民健康普及,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再到“健康中国”建设上升至优先发展的国家战略层面,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行业。近年来,我国大健康产业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2016 年大健康市场规模超过 3 万亿元,预计 2018 年市场规模将达4. 4 万亿, 2022 年市场规模将达7. 4 万亿元。庞大的市场给了众多企业大展身手的机会。阿里投资十亿开办了“阿里健康”,腾讯布局医疗AI引擎,万达投资 1440 亿布局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