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3-08 01:20

传iPad 3采用全新触摸技术可模仿真实触感

《传iPad 3采用全新触摸技术可模仿真实触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假证助吴谢宇逃亡三年背后:身份证遗失99%被买卖,公安部区块链技术已在路上

在国内,身份证是个人身份的唯一权威标识,身份证出现了冒用,基于此之上的各类信息,如手机号、银行卡、网络账号的造假空间将变得巨大。

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业内公认的五大性能逆天王牌

对于新手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种类繁多,如何买到自己满意的耳机品牌实属不易!所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一份货真价实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给大家买耳机一个参考。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主打“实用主义”理念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深耕简单务实的使用体验,重音质轻颜值,虽以“丑”出名,但扎实的品质和过硬的产品性能才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原因所在。新品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样沿袭这一产品理念,为了让耳机的蓝牙

科技助力智慧学习,汉王可视手写板慧写 智能键盘曹操重磅上市

2019 年 4 月初,汉王科技正式发布了两款“复杂公式简单录入”的重磅新品——可视手写板-慧写、智能键盘曹操。凭借汉王出色的手写识别核心技术为基础,汉王科技曾推出多款手写识别爆款产品,比如汉王笔系列产品,上线以来口碑爆棚。本次推出的两款新品搭载新颖实用的可视化手写识别技术,再次成为教育领域的时尚新宠。据了解,在以往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老师们制作电子课件、编写教案、编排试卷等工作中,复杂公式输入一直是一个劳心劳力?

实力圈粉一线明星 华为P30系列到底好在哪

纵观目前的手机界,要论手机产品品质,华为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再谈手机综合性能表现,华为近几年的旗舰机表现堪称卓越。然而今天,我们还要再来看看华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从最新旗舰华为P30系列来看,业界最时尚机型华为P30系列是当仁不让,自从4月11日震撼登场以来,凭借着靓丽的时尚色彩,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续航能力等方面展现出来的强大实力,迅速圈粉大批用户,其天空之境等配色机型更是成为一线明星的潮流之选。日前,人气?

华宇软件宣布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华宇软件公告称,与蚂蚁区块链科技签订《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司法科技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援藏医生轻松筹上为病重儿子求助 爱心人士热心相助快速筹满 25 万治疗费

2003 年,周国强因为非典爆发前往西藏援助藏区,错过了儿子的降生。如今儿子身患重病,周国强和妻子苦守在病床前,因为拿不出医药费而陷入困境。幸运的是,周国强为儿子在轻松筹上发起的求助很快就筹集到了 25 万的治疗费用,给了一家人坚持的勇气和动力。1991 年周国强应征入伍,前往西藏军区后勤部,在部队期间的他表现良好,勤奋刻苦。服役期间虽然任务繁重,但他只要一有时间便空下来学习, 1994 年周国强顺利考入西藏民族大学

一起来捉妖自动摇步器辅助 叉叉助手一键帮你刷步数

一起来捉妖已经上线一个礼拜了,从开服玩到现在的大部分玩家都已经占领了自己所在领区的擂台了吧,但还有很多萌新不知道该怎么玩这款游戏,什么样的妖灵更值得培养,首先进入游戏,玩家就可以从三个初始妖灵中进行选择,分别是贪狼-冰、狻猊-烈、招风-空。这三只妖灵的属性都是平衡的,只是侧重点不同,贪狼是持续暴击、狻猊是超高爆发、招风是持续伤害,而目前官方总共放出了 302 只妖灵,每只妖灵的属性都是不一样的,这时候需要

谷歌智能音箱推出免费 YouTube 音乐服务,包含广告

据外媒报道,从今天开始,人们可通过谷歌的 Google Home 智能音箱,和其它搭载谷歌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音箱,免费获得 YouTube 音乐服务,但这款免费的音乐服务中间会有广告。

不一定要技术流,抖音开放1分钟让人人皆可Vlogger

2019 年,你用什么记录生活?是定格的照片和文字还是直播,又或者是更流行的 15 秒短视频,当这些都无法满足更多维的需要,或许你也将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选择成为一名Vlogger……

华夏银行:在雄安集团建设项目试点开展区块链+供应链的业务合作模式

公司在 2018 年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取得突破,实现首单跨行双保理业务落地,积极开展区块链技术运用,在雄安集团建设项目中试点开展区块链+供应链的业务合作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