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07 14:28

百度发布2月搜索风云榜单:林书豪成热点

《百度发布2月搜索风云榜单:林书豪成热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百度成为中国最年轻的“世界级品牌”

两岸六地实时直播 百度与国家天文台邀您中秋赏月

中秋节即将来临,不管你是买好票准备赶回家团圆,还是独自在异乡度过佳节,相信你一定不会错过的,是抬头仰望八月十五夜晚的一轮明月。古话说得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国家天文台与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展开合作,将为网友在网络上搭建起一个共同赏月的平台,以实时直播各地月亮升起过程的方式,将家乡的月亮搬上网。

Arete上调百度目标价至315美元 市值将超千亿

近期,华尔街著名分析机构Arete发布《2015年移动互联网展望》报告,百度被列为“最佳概念股”,最新目标股价调高至315美元,创华尔街对百度估值的历史新高,如果以百度3.5亿股本计算,市值将超过1000亿美元。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百度携手中国声谷 中国智慧教育建设起跑

9 月 20 日,百度公司与合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云基础设施、智能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智能平台、人工智能实验室等线上+线下的方案打造全国第一人工智能教育城市。此外,百度与中国声谷共同打造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室也将在合肥举办落成典礼。共建教育样本 紧抓时代机遇合肥市政府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创建全国首个人工智能教育城市。百度利用自身优势和基础,着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百度:刘辉将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一职

今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刘辉于近期加入“百度高管退休计划”,并将于 5 月卸​任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崔珊珊将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百度产品部副总裁俞军发离职信 明日离职

6月30日消息,据内部人士爆料,百度贴吧之父、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将于明日正式离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