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3-01 13:54

Hitwise:一嗨神州垄断租车网站八成访问量

《Hitwise:一嗨神州垄断租车网站八成访问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神州租车新增万辆新朗逸,新用户注册即送100元代金券!

4月2日消息,记者从神州租车了解到,该公司近日将陆续向全国市场投放万辆新款朗逸,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消费者即日起可通过神州租车APP或官网等渠道预订。此外,新用户租车还将获赠价值150元的代金券。

神州租车发布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增长80%

新浪科技讯5月19日下午消息,神州租车(00699.HK)今日发布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公司一季度营收10.35亿元,同比增长31%;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80.3%;每股基本盈利0.075元,每股摊薄盈利0.073

用车方式大比较 神州租车解析现代出行最优方式

随着城市化和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以及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增长,在出行方式上,人们逐渐有了更多的选择,租车、买车、乘出租成为了现代人应对快节奏生活的主要出行方式。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面对这三种出行方式,在选择时,仍旧有点犹豫不定,难以判断究竟哪个更适合自己。今天,我们就来仔细对比一下这三种方式,看看哪个才是新时代出行的最优选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