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29 15:11

反淘宝联盟再次赴港集会

《反淘宝联盟再次赴港集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联招聘:七成应届毕业生月薪低于六千 新一线城市最受青睐

又到一年毕业季,高校毕业生们都已经陆续开始找工作了。据统计,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高达 834 万,比去年又增加了 14 万。那么,他们的就业情况如何呢? 5 月 27 日,智联招聘发布一份春季招聘旺季的在线招聘大数据。数据显示,接受调查的 88150 名应届生中,近八成表示有过实习经历,七成应届毕业生月薪低于六千。

用户可指定出现在微信支付中的第三方服务

目前,微信支付第三方服务可按照用户意愿添加或移除,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上线这个功能。用户可在我——支付——右上角(三个点)——服务管理中设置。

微众银行微粒贷高效的金融业务模式广受大众欢迎

2014年12月28日正式上线的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同时也是定位为服务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客户的民营银行,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2015年推出的拳头产品——微粒贷,广受大众欢迎。微粒贷据相关数据表明,“微粒贷”联合贷款金融扶贫项目中累计核算超过500亿元落地至29个国家级、省级贫困县,为当地贡献增值税近4亿元,有效支持其脱贫攻坚。微粒贷通过直通银行的收益捐赠功能,累计为山区孩

Lgame 将打造区块链游戏界的“支付宝+Steam"

游戏向来被认为是区块链最佳的落地场景之一,包含Microsoft、Google、腾讯与阿里巴巴等不少我们耳熟能详的传统互联网巨头都已对该领域进行了深度的战略布局,如何将传统游戏藉由虚拟资产上链而创造新价值与玩法? 如何协助区块链游戏开发者在链上进行项目发行、游戏制作、通证经济设计与社群营销? 是目前所有相关产业人员最关心的课题。在区块链早期技术发展阶段,公链的关注过热,协议层和应用层的关注缺失,导致区块链的整体生态?

离线智能翻译技术实现突破腕语翻译机再次树立行业新标杆

在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的今天,外语教育、出境游及跨国商务随之火热,由此催生了智能翻译领域爆炸性增长的市场需求。加之近年来,机器翻译成为Ai智能重要的落地场景,各大企业纷纷进入机器翻译的领域,希望占据机器翻译的蓝海。而随着机器翻译技术的进步,翻译机逐渐形成品类,成为出境游人群的必备工具。据统计部门预计, 2020 年,翻译机市场将达到 500 亿以上规模。“虽然各大企业已经进入到翻译机领域,市场上的翻译机产品也有?

为应对FATF审查,日本金融厅正开始检查其反洗钱政策

日本金融厅(FSA)正在打击提供匿名交易或者身份验证薄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为今年秋季的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的审查做准备。

工信部将在今日发放5G商用牌照

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此前,新华社曾报道称,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年产值2378亿:中国儿童数字内容行业白皮书

5 月 29 日,企鹅童话在北京举办了第三届“智童道合——企鹅童话内容生态平台发布会”。易观分析师在现场发布了《中国儿童数字内容行业白皮书2019》,白皮书指出, 2018 年中国儿童数字内容核心产业规模达 2378 亿元人民币,同比 2017 年增长了21%。

京东宣布旗下“拍拍”将与“爱回收”战略合并

京东集团对外宣布,京东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拍拍”将与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进行战略合并,同时,京东集团也将领投爱回收新一轮超过5亿美元的融资和战略整合交易,双方已经达成最终协议。

澳大利亚科学团队走访凯豪达,助推中澳“氢经济”发展

6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首席科学家Dr. Alan Finkel与澳大利亚创新与科学首席执行官Dr. Charlie Day、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参赞Ms.Joanna Bunting、Mr.Scott Wilson、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Mr.Geoff Matthews、新州贸易投资办事处代表、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驻广州及驻深圳代表等一行专程莅临凯豪达氢能源,考察了解氢能源项目,寻找合作机会。双方还就氢能技术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科学技术部火炬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磨坦、龙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