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5 11:48

调查显示社交网络用户越来越注重隐私保护

《调查显示社交网络用户越来越注重隐私保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美网站删女性哺乳照片引发抗议

部分妇女更在Facebook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的总部前示威,抗议Facebook禁止女性哺乳相片。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用户数量达1.32亿 居全球社交网站首位

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博格想举例说明他创办的社交网站的影响时,他讲了一个故事:来自黎巴嫩的几个年轻的宗教份子通过Facebook的友谊改变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看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