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3 17:47

ClothesHorse新增问答平台 助买合身的衣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报道:纽约创业公司Clothes Horse日前公开推出了一个新的平台,以解决网上购物者在如何挑选合身衣服时所面临的问题,以减少网购后因衣服不合身而引起的高返还率,节省回收成本。

Clothes Horse开发了一款可定制的插件,商家通过将这个插件添加到自己的购物网站,Clothes Horse便可以在短短30秒内确定该商家的产品是否符合购买者,用户只需在此平台上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即可。

这个插件实质上是一个简单的Q&A问答系统,能够基于消费者的回答建立一个资料文件,其中并没有涉及到具体的测量,尽管零售商可以自定义系统,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但其实无非都是围绕如身高和体重方面的问题,再就是可以根据购买者的首选品牌及对于某一品牌舒适度的评价来确定其身型。如某男装网站可能会问“哪个品牌的衬衫最合身”这类的问题,购买者可以选择Ralph Lauren、Calvin Klein、DKNY等品牌,再对其合身的程度进行描述,有非常合身、还算合身、很不合身等选项可选。经过回答几个类似的问题,Clothes Horse就会告诉你该产品的哪个尺码是最合身的,此外,还能进一步告诉你合身情况,如“胸围较紧”、“衣领大小正合适”等。Clothes Horse在后台有一个庞大的数据库,目前已经收集了50多个品牌的尺寸数据。

Clothes Horse新开辟了通过自己的数据挖掘,帮助消费者找到自己最适合的品牌的新模式。程序会收集你的基本信息,包括性别、身高、体重、身体类型、内衣尺码和喜爱品牌等,然后它可以基于自己的大规模数据库中提供符合你需求的时尚物品。Clothes Horse认为,随着收集的数据不断增多,他们最终可以打造一个“时尚界的Facebook”。据悉,Clothes Horse正计划支持Facebook接口,基于用户”like”的品牌和朋友的信息,建立一个购物档案,目前还在准备推出一个移动版本,联接离线购物和在线档案。(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