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3 17:15

Adobe发布Flash路线图:关注游戏和优质视频

《Adobe发布Flash路线图:关注游戏和优质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dobe 2017创意脉动调查显示,中国企业正积极打造客户体验战略

设计和创造力是体验型商业的基础中国,北京—— 2017 年 8 月 28 日——体验型商业时代,设计和创造力已经成为企业拉开竞争对手距离、为客户交付最佳体验的重要因素。最新的Adobe调查指出设计思维和创造力是商业转型中的关键部分。 Adobe2017 创意脉动(Creative Pulse)调查项目对亚太地区的 5000 多名创意和营销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验证了设计和创造力在亚太地区商业转型中所扮演的角色。该调查样本包括来自中国大陆、印度、澳?

在网页中实现flash全屏的几种方法

很多朋友都知道怎么导出全屏的flash影片,可是放到网页里面就不会全屏的了,下面介绍一下...... ..

FLASH可以上下滚动的文本框

FLASH可以上下滚动的文本框 ,将文本框转换为影片剪辑,在影片剪辑的属性面板中,为实例取名txtBox...

中国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世界知名软件公司合作

日前,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美国鼻祖级软件公司的青睐与其进行跨国合作,全权授予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Flash Player推广运营工作。 此次合作,Adobe公司针对中国地区的用户推出特供版Flash Player,根据中国地区使用者的使用偏好进行改良,提供个性定制版软件供中国消费者使用。同时Adobe公司也将根据用户反馈,对软件进行实时更新和维护。 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特供版Flash Player的分发、运营,确保中国?

Adobe今年冻结员工加薪 抵御经济危机冲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图形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周二表示,受全球经济衰退致销售下滑的影响,该公司将冻结今年的员工加薪计划。

科技前瞻:Adobe研发音频“PS”软件 开发者为中国人金泽宇

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 Adobe MAX 开发大会上,开发者金泽宇透露 ,Adobe 正在开发一款类似 Photoshop 的专业音频处理软件,该项目的开发代号为 Project VoCo,这款软件最神奇的功能是能够在原音频中添加此前不存在的话音或词语。目前 Project VoCo 仍处在早期开发阶段,而且并未确定会推出商业产品。Project VoCo 是Adobe 研究院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同研发的合作项目之一,而开发者金泽于2011年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毕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