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3 10:09

Quora新功能:用户使用积分扩大内容推送人群

《Quora新功能:用户使用积分扩大内容推送人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王者荣耀2019五五开黑节皮肤是什么?开黑节皮肤奖励介绍

王者荣耀2019年的五五开黑节奖励皮肤已经正式公布,今年的开黑节奖励皮肤是伽罗的皮肤,这款皮肤要怎么获得呢,我们来看下吧。

《复联4》内地预售破7亿 首日票房达2.62亿

据淘票票数据显示,截至4月23日晚8点,《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正式突破7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首部预售票房超过6亿的电影,创下历史纪录。

从“点赞”到“好看”再到“在看”,微信公号到底变了什么

3 月 15 日,好多网友一觉醒来打开公众号,发现“在看”取代了“好看”。去年 12 月 21 日,公众号“点赞”才改成“好看”。

三江购物: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的消息不实

针对网上“天猫系全面接管三江购物,盒马真实业绩首度曝光”的报道,三江购物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中转让的是全资子公司浙江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浙海”)所持有的杭州浙海华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浙海”)100%的股权,本次全部转让给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盒马”);同时,杭州盒马向浙江浙海支付的是服务费1233.39 万元,而并非报道中?

中央电视台郑直: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

今天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刊发了《媒体融合发展的版权保护与运用》一文。根据文章内容,中央电视台版权和法律事务室主任郑直表示,有版权保护才有版权开发,而技术是版权保护的基石。央视现在通过区块链技术开展版权保护,增强版权保护力度。

远远的,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

远远的,有一双眼睛在看着你……↓↓↓就是它↓↓↓集光安防 200 万 52 倍星光网络一体化机芯它的 52 倍长焦可以在离你很远的地方清楚的看到你的样子就好像你就在他眼前。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测评视频即使在夜间它的星光级低照只需要微弱的光照就能呈现出清晰的画面配合 52 倍长焦为你守护一个个平安夜点击此处查看完整测评视频它的宽动态功能为你点亮灰暗的世界和谐的色彩清晰的细节尽在你的掌握启动宽动态前启动宽动态后它还有很多?

首旅如家酒店与支付宝达成合作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包括如家、莫泰、和颐在内的旗下 4000 多家酒店与支付宝打通会员权益。用户打开“首旅如家酒店”支付宝小程序,简单授权即可凭藉自身的支付宝会员等级,免费领取到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相应的会员等级身份,享受最高8. 2 折的预定价格、1. 8 倍的积分奖励。

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为什么容易坏?iFixit 拆解给出评价

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在对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进行拆解后发现,这一手机其实在是太脆弱。iFixit 称,Galaxy Fold 的显示设备「脆弱得令人担忧」。

2019真无线耳机大趋势分析,国产蓝牙耳机盖过国际大牌?

现在很多人在买真蓝牙耳机的时候都会很纠结,不知道到底是应该买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大牌,毕竟在传统的观念中,数码产品领域国外大牌肯定是比国内品牌好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大家还是更倾向于买国际大牌,认为这样产品好、售后好,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实际上,国内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数码领域已经不输国际大牌厂商太多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赶超国外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的发展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