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2 11:50

Twitter注册用户周三将达5亿 一年半后或10亿

《Twitter注册用户周三将达5亿 一年半后或10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Twitter攻击事件 俄罗斯疑是幕后黑手

2009年8月10日消息,上周四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帐户遭到阻断服务攻击(DoS)的乔治亚部落客表示,他认为俄罗斯的联邦安全局是这起事件的幕后黑手。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Twitter首席执行官下台 联合创始人接任(图)

随后威廉斯手下员工多尔塞提出了创建手机博客的创意,这就是Twitter的来历。威廉斯在周四的博客中称,Twitter能取得当前的市场业绩,与多尔塞的努力密不可分;多尔塞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Twitter市场战略制定等事宜。

互动派荣获2014社交网络营销三项大奖

2014年10月17日,第三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互动派作为华南地区数字营销的领军势力,首次角逐金蜜蜂奖,赢得了最佳互动类金奖、2014十佳企业官方微博、2014十佳企业微信公众号三项大奖,是唯一在这三个奖项中都获奖的营销服务商,也是唯一一个同时夺得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媒体十佳称号的团队,成为盛典的一大亮点。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Twitter将去除移动端新闻产品Moments制作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10 月 23 日正式从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去除新闻产品“时刻”(Moments)制作功能。不过,桌面网页版Twitter仍然可以制作“时刻”,而iOS和Android应用也仍然可以查看。

Twitter故障超24小时 第三方服务仍无法用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时间昨日早6点左右Twitter、Facebook与LiveJournal遭遇了DDoS攻击(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在此次攻击中,微博网站Twitter与LiveJournal直接宕机,Facebook仍可访问,但服务器遭受了严重的压力。科技网站CNET报道称,

Twitter计划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股价涨至逾3年高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周三称,计划发行至少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