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22 10:26

美博客盘点谷歌公司里十大意想不到的职称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编译:谷歌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规的公司,这一点延伸到该公司在职称方面的要求可以概括为:无论你想在自己的商务名片上如何定义自己的职称都可以。因此,一些谷歌员工总能想出一些新奇的方式来描述自己的职称。但众所周知的是,谷歌还为公司员工们提供了众多让人艳羡的福利,为了提供其中一些福利,谷歌还专门聘请了全职员工,所以不要以为谷歌公司里只有工程师设计师这类一般互联网公司都有的职称,日前国外科技博客就盘点了谷歌公司里十大意想不到的职称,如果你在谷歌员工的商务名片上看到这些,不要以为这是他们的凭空捏造,实际上这些头衔在谷歌是真实存在的。

舞蹈节目经理

这些人负责在美国加州山景城谷歌总部的舞蹈工作室里教授舞蹈、瑜珈或其它类似课程,这是所有员工保持身体健康的一部分。

营养师

他们负责确保谷歌为员工提供的丰富的免费食物是健康、营养搭配协调的。

食品科学家

这些人是HR部门的一部分,负责对免费提供的食品做相关的实验,比如检验巧克力豆适合放入透明还是不透明的容器中。

托儿所幼教

谷歌将部分办公室建成了托儿所,这些幼教就负责照看员工的孩子。

按摩师

谷歌在办公室里装有健身器材,甚至每天都有专业按摩师在按摩沙龙为员工服务。在谷歌的IPO中,多名公司厨师和至少一名女按摩师也获得了大量财富。

 

人体工程学专家

这些人负责工作区的调整,确保员工不会因此得职业病。

全民健身计划经理

他们的工作就是为谷歌员工想出各种方式来保持身材。

交通项目经理

职责就是协调公司通勤班车、总部内自行车等各类与员工出行相关的问题。

环保组主管

他们负责寻求如节能建筑设计及使用可持续的食物来源等。

银河联邦全能王和宇宙的指挥官

这是蒂芙尼·蒙塔古(Tiffany Montague)的官方职称,负责处理谷歌的空间项目,如Google月球X大奖(Google Lunar X PRIZE ) ,这是一项奖金为三千万美元的挑战赛,奖励给第一家重返月球的私人资助团队。(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