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21 16:13

赶集网副总裁:职业规划比工资更重要

《赶集网副总裁:职业规划比工资更重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透视天猫618史上最强开局,阿里如何让618成为自己主场

2019 年度的 618 电商大战 6 月 1 日如期而至。作为年中大促,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都为 618 投入了大量资源。观察今年的 618 开局,最大的看点就是天猫的强劲表现。

PST+超磁电离技术19分钟极速净味 美的智能冰箱“净”出新高度

谁不向往新鲜、干干净净、没有异味的生活?但生活中经常一打开冰箱,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明明都是新鲜的食材啊,怎么会有异味呢?其实这是食物相互串味引起的。冰箱的“串味儿”问题让许多消费者叫苦不迭,但是市面上绝大多数拥有净味功能的智能冰箱,要么效果差,要么寿命短,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串味异味问题。不想被异味困扰,技术将是突破口!近日,区别于市面上各种流于形式的智能冰箱净味产品,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净味系列将净味技术作为新

2019社交媒体退出指南:从品牌、网红到普通用户,退了的都说好

不管是ins动态,还是偶遇生图,微博用密集的热搜次数在社交媒体世界里记录下周杰伦的生活点滴,即使它没能拥有周杰伦。

X1,新日天猫双巨头联手打造黑科技新国标电动车产品

2019年5月23日,“新日X天猫暨新技术‖新产品‖新零售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发布会,双方除了在全领域获客、新零售体系建设、产品联合开发、大数据及智能技术研发应用等项目上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以期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共同推动电动车产业数字化转型及渠道变革以外,还公布了双方最新合作的研发成果,新款国标电动自行车--X1。据新日官方给出的数据,X1不仅完全符合新国标的要求,而且是一款囊括诸多黑科技

上海文广局通知:仅有游戏类别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将不再变更或续证

5月14日,上海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调整审批范围 进一步规范审批工作的通知》(办市场发[2019]81号),明确文化和旅游部不再承担网络游戏行业管理职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不在受理网络游戏相关业务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申请;企业申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主体变更或续办时,将默认取消网络游戏相关经营范围;对经营范围仅有网络游戏相关业务对网络文化经营点位将不再予以变更或续证

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 版手机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

中兴通讯昨日宣布,中兴天机 Axon 10 Pro 5G 版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同时,该款手机也获得了在欧洲上市的必要条件。

秦苍科技买单侠:TO B携技术能力、市场需求重回主导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造就了诸多平台的出现,外卖平台、电商平台和出行平台都在这个时代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平台模式的“风生水起”让人们开始将商业模式更多地聚焦在了这一领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流量转移为这些互联网平台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流量,传统时代需要经过层层审核才能上线的项目,现在只需要经过简单审核就能够轻松完成。无论是大数据、智能科技还是区块链技术,它们都是在通过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改变传统行业的内在要

网贷黑名免费查询,大数据征信查询入口

目前,不少网贷平台已经实现了黑名单数据互通,被列为网贷黑名单之后,在网贷平台上贷款基本都会被拒绝。那么,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网贷黑名单呢?要如何做才能避免成为网贷黑名单呢?你要是在网上有逾期记录或者在多个平台有借贷记录,那么你的各种记录都会被大数据风控记录,这时你的网贷平台就会频频被拒的,甚至连你的花呗借呗也会被关闭。如果你的网黑大数据存在异常,可以先去微信搜索”百信快查”,关注公众号,然后进入查看

网易考拉与强生中国达成合作

今日,网易考拉与强生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签约后,包括露得清、李施德林、可伶可俐、o.b.等强生中国旗下消费类品牌集体入驻网易考拉。网易考拉方面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引入强生中国旗下品牌,加码全球正品供应链布局,深化双方在跨境电商及一般贸易进口领域的合作。

爱享到颜选会员制:9.9元打造轻奢美食生活

尽管以大众点评、美团为代表的生活服务商已经在B端、C端聚集了大量的用户,但是对于中产阶级来说,他们更希望获得更多风格独特的内容,“淘”到一个有调性的APP。对于用户来说,平台是否有品位有风格,最简单的判断标准之一就是合作商家。爱享到对合作商家的选择有特定的指标,精选米其林、黑珍珠、必吃榜、潮流网红餐厅,从环境、菜品、服务人员三个角度,为会员颜选优质餐厅,最主要还是看商家是否符合平台的调性。会员用户每月仅需花费9.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