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2-17 13:43

华影盛视欲打造“美我网”成为“影视界起点中文网”

《华影盛视欲打造“美我网”成为“影视界起点中文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刚刚结束的“华影盛视2012年春季发布会”上,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宣布:将联合国内首批近100家著名品牌客户共同推出“美我网原创微剧本基金”,全新推出“品牌微任务”概念,汇聚原创编剧力量,打造“美我网”成中国最大的微剧本基地...

在谈到美我网的核心价值时,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表示:“盛大集团一直非常注重原创精神,比如盛大文学是文学的原创,而华影盛视则是“影视”的原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