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15 10:56

Scalado推手机摄影新应用 采用影像移除技术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手机端相机软件公司Scalado于近日对外发表新闻稿,宣布推出一项名为“Remove(移除)”的新的革命性产品,Scalado Remove将会是一个新的iPhone和Android摄影应用程序,使用户的手机摄影效果更加完美。

据悉,Scalado Remove采用了新的影像移除技术,将能够在用户拍摄时自动选定被拍摄者,允许用户在拍摄后从照片中移除任何误入镜头的不必要对象,这将会是全球第一款在移动设备上发布的对象移除软件。

Scalado Remove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短暂地延长影像曝光时间,在用户拍摄照片之前不断地监测并区别移动和固定的对象,然后根据识别结果在成像屏幕上突出显示出多余的元素,等待拍摄者选择并移除,以便更好地显示出主体对象,美化摄影效果。以下便是Scalado为这项应用技术所制作的示范视频。

Scalado是移动通信行业中世界领先的高性能成像技术、应用和服务提供商,对手机摄影做出了卓越的创新,公司的客户包括Motorola、Nokia、Sony/Ericsson、HTC和高通公司等,用户约有10亿,Scalado表示将于本月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的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更多地透露有关此应用程序的具体信息,目前也并未公布将与之合作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