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14 11:09

湖南卫视否认天天向上制片人跳槽搜狐

《湖南卫视否认天天向上制片人跳槽搜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湖南卫视率先刮起独播风 广电系吹响反攻号角

作为视频资源平台,湖南卫视一向主打娱乐,深受年轻用户青睐。从《快乐大本营》到《百变大咖秀》等综艺节目;从《宫锁心玉》到《宫锁连城》等古装电视剧;从《大丈夫》到《妻子的秘密》等都市电视剧...只要是湖南卫视出品,版权便被视频网站一哄而抢。奇怪的是,上周五开播的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却未出现在各大视频网站。

久量光电与湖南卫视达成品牌高度战略合作

自 2015 年夏,久量光电开始与湖南卫视达成品牌高度战略合作。双方就签约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久量股份品牌形象代言人定位、久量品牌文化建设、DP久量视觉包装、及久量品牌终端市场规范进行全案系统性合作,最终携手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代言久量股份品牌形象。从形象上来说,久量是一个年轻个性化的品牌,富有时尚感、亲和力,倡导的是一种先锋时尚文化。为迎合DP久量品牌战略规划,久量股份特邀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