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08 15:20

Adobe证实Android版Chrome不支持Flash

《Adobe证实Android版Chrome不支持Flash》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HTML 5 之后是什么?HTML

未来的 Web 正在加速到来,HTML5 已经完成细则的制定并蓄势待发,尽管它的实现仍待时日,一些有前瞻眼光的浏览器已经开始支持 HTML5 的部分功能。HTML5 是10年来 Web 标准的最大改进,然而 HTML5 之后是什么?是 HTML6 吗?

HTML 5正在改变Web

HTML5 是近十年来 Web 标准最巨大的飞跃。和以前的版本不同,HTML 5 并非仅仅用来表示 Web 内容,它的使命是将 Web 带入一个成熟的应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视频,音频,图象,动画,以及同电脑的交互都被标准化。尽管 HTML 5 的实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 HTML 5 正在改

FLASH可以上下滚动的文本框

FLASH可以上下滚动的文本框 ,将文本框转换为影片剪辑,在影片剪辑的属性面板中,为实例取名txtBox...

Adobe今年冻结员工加薪 抵御经济危机冲击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图形设计软件开发商Adobe周二表示,受全球经济衰退致销售下滑的影响,该公司将冻结今年的员工加薪计划。

HTML5 File API:把文件从桌面拖放到 Web

HTML5 让 HTML 这个一度单纯的置标语言焕发出成熟的魅力,使之成为 Web 开发者的强力工具,W3C 近日又推出一个新草案,HTML5 File API,这个 API 将让大大改善基于 Web 的文件上传操作,甚至可以实现直接将文件从桌面拖放至Web。

Chrome发布第10天 市场份额稳定在5-6%之间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科技网站Computerworl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谷歌推出Chrome浏览器10天后,该浏览器的用户使用率从急速下载顶峰时期的9.7%逐渐趋于稳定,用户份额回落到5-6%之间。

育知同创前端培训剑指就业,再度升级HTML5混合式开发课程体系

在率先提出“混合开发”培训理念的基础上,为了确保授课内容更贴近企业及学员需要,育知同创HTML5混合式开发课程再次升级!融于最新项目框架,紧跟企业发展步伐,加强项目开发经验,提升实战动手能力。学到的HTML5混合式开发课程不仅仅是概念,更重要的是实战经验,育知同创给学生的起点,是别人达到不了的高点!六大亮点抢先看!!!1、加强原生JS企业越来越重视开发人员对于原生JS的掌握情况,而能否熟练掌握原生JS也关系到对JS?

Adobe 2017创意脉动调查显示,中国企业正积极打造客户体验战略

设计和创造力是体验型商业的基础中国,北京—— 2017 年 8 月 28 日——体验型商业时代,设计和创造力已经成为企业拉开竞争对手距离、为客户交付最佳体验的重要因素。最新的Adobe调查指出设计思维和创造力是商业转型中的关键部分。 Adobe2017 创意脉动(Creative Pulse)调查项目对亚太地区的 5000 多名创意和营销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验证了设计和创造力在亚太地区商业转型中所扮演的角色。该调查样本包括来自中国大陆、印度、澳?

谷歌的Chrome出现才会火狐浏览器的死亡

尽管Mozilla基金会仍致力于一些宏大的目标,但火狐浏览器已经宣告死亡.Google近日推出了Linux版的Chrome.即使是在戴尔Mini 9这种性能不强的上网本中,Chrome仍然能够带来快速的互联网浏览体验,尤其是在登录Gmail和Google文档等大量使用JavaScript的网站时。

国内第一本HTML5 App专业教材长啥样?

日前,国内第一本HTML5 App 开发专业教材——《HTML5 App 商业开发实战教程》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了隆重的新书发布会。通常来说,开发布会签售的,以畅销书居多。专业教材开发布会签售,这在国内非常罕见,甚至可以说前所未有。那么,这本教材为何打破先例?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叶波表示,长期以来,国内高校的互联网相关专业面临着严峻的“教材之困”—— 很多高校使用的计算机编程教材,要么翻译自国外,不能体现国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