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08 13:03

图片分享应用Path被发现私自上传用户通讯录

《图片分享应用Path被发现私自上传用户通讯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浙江省出台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实施意见

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结合浙江实际情况,于近日出台《关于加强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落实落地,加强对属地区块链信息服务行业的监管与引导。

泰国最大商业银行完成区块链B2B跨境汇款,将结算时间从1天缩短到1分钟

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暹罗商业银行(SCB)宣布,其已经与国有石油公司PTT Exploration和Produc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PTTEP)成功测试了区块链在跨境B2B支付中的应用。

2019Q1移动游戏报告:王者荣耀收入第一 动漫改编成新游收入主力

近日,伽马数据发布《 2019 年1~ 3 月移动游戏报告(内部版)》。报告显示, 2019 奶奶第一季度,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365. 9 亿元,同比增长18.2%。虽然新游表现不够出色,但老游戏收入增长依然稳定。其中,收入最高的是王者荣耀,其次是梦幻西游、QQ飞车、完美世界和阴阳师。

闲鱼160万鱼塘哪家强?“果粉专区”近140万粉丝登榜首

闲鱼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当前,闲鱼社区已有超过 160 万个鱼塘,涉及美妆穿搭、数码、运动、二次元、文化艺术、文玩收藏、萌宠绿植、美食旅行等多个垂直兴趣领域。为了充分放大兴趣爱好的价值,刚刚上线的“鱼塘神器”板块,还以“定制版”活动页的形式,汇聚各路玩家和达人的“神器”,为他们的独特创意或是兴趣藏品,提供专门的展示空间。

声智科技助力小米壁画电视 揭秘远场语音交互如何提升家庭影院体验

2019年4月23日,“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智能家居系列新产品——小米壁画电视正式亮相。小米壁画电视主机搭载了声智科技远场智能交互系统SoundAI Azero,是小米电视音响的全新升级,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频道切换、音量调节、热门搜索等操作,为用户提供新型影音娱乐体验。 (小米发布会) 小米电视主机的出现成功兼顾了电视机超大屏幕的视觉享受和影院级别的音效享受,那么小米壁画电视主机的面市又会为电视音响领域带

锐吉科技成功打造国内唯一无尘自动化魔镜产线!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了提升公司制造能力和综合竞争力,锐吉科技于 2018 年 6 月正式启动产线无尘+自动化的改造与升级,目前全新的产线已顺利通过验收并陆续投入生产。改造升级后,锐吉科技拥有了目前国内唯一的无尘自动化魔镜生产线,未来锐吉魔镜的产能将得到充分的释放,预计日产量最高可达 6000 台。本次产线改造升级的顺利完成,让锐吉科技率先行业拥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生产配备设备,拥有十万级无尘车间、整体循环生

一加详解获 DisplayMate A+ 最高认证的屏幕研发历程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发布文章《OnePlus 携手三星显示,前所未见值得「7」待》,详细阐述了一加与三星显示合作定制一加 7 屏幕的原由、过程与成果。

快速成为行业内专家的三种写作方法

你不必写一本书,你只需写一篇文章,一篇新闻文章……

专访张朝阳:人生是苦海,快乐不可追,如何活出个说法?

搜狐不再是舞台最中心的互联网公司,但张朝阳一直是活得最通透和真诚的互联网大佬。

鲁大师公布4月流畅度排行榜:华为P30 Pro第一

5 月 6 日消息,鲁大师官方公布了 4 月流畅度排行榜。鲁大师数据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 4 月新机中华为P30 Pro成为了最流畅的手机,手机UI流畅度评测均分高达157. 58 分,搭载同一系统的P30 排在第二,均分156. 97 分,二者均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