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2-06 09:57

去哪儿网声明:携程在诋毁 已启动法律程序

《去哪儿网声明:携程在诋毁 已启动法律程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去哪儿网发出声明宣称,已有证据证明,“由携程公关部门向媒体发布去哪儿网消费者投诉稿件,咬定去哪儿网诈骗”等一系列做法,均为携程操纵媒体、对去哪儿网进行诋毁的恶劣行为,并要求携程就此公开道歉...

去哪儿认为携程故意针对自己,而携程认为近三年来每到春节前夕都会发布类似提醒,是为消费者负责的正常宣传行为...

延伸阅读:去哪儿致携程CEO范敏、副总裁丁晓亮公开信去哪儿威胁门升温:公关部致信携程CEO讨说法去哪儿网上市扑朔迷离:百度或成幕后推手携程对去哪儿网进行“诋毁门”的过程还原去哪儿网拟赴美上市旅游搜索前景看好一张火车票引发的骂战去哪儿再度炮轰携程携程网与去哪儿网再掀口水大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