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2-01 17:35

CNBC:Facebook在华对手股价因其IPO水涨船高

《CNBC:Facebook在华对手股价因其IPO水涨船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个性腕表C位之选,MAZZUCATO双面反转腕表

前言:魔舵MAZZUCATO,破界设计——双面反转腕表品牌,于 2017 年在意大利推出。其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一经面世便斩获了 2018 欧洲产品设计奖。魔舵MAZZUCATO,以“NEVER BOING”(绝不乏味)为设计理念,旨在用绝不乏味的设计,颠覆腕表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形态,用富有创新理念的产品,彻底改变腕表市场。 4 月 10 日,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在浙江杭州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杭州润启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天猫、寺库

今年以来,美国数十家企业已经申请了加密相关商标

今年以来,美国已经有数十家企业和个人申请了与加密相关的商标,从这点可以看出加密货币领域仍然很受企业的关注。

揭秘亚马逊AWS崛起之旅:从免费服务到市场领导者

电商巨头亚马逊于 2016 年推出了云计算平台Amazon Web Services(简称AWS),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这项业务帮助该公司在云计算时代从根本上改变了IT行业,并确立了市场领先地位。

快传播:除了头部KOL之外,小众素人KOL也值得品牌关注

KOL我们都知道是关键意见领袖,是营销学上的概念,通常被定义为:拥有更多、更精准的产品信息,且为相关群体所接受或信任,并对该群体的购买行为有较大影响力的人。KOL也可以被认为是拥有庞大粉丝的网红,现在很多商家品牌都认为除了少数知名的KOL能带来商业价值以外,其实还有很多KOL也能为品牌带来一定的商业价值:小众KOL小众KOL的粉丝群体没有知名KOL的规模大,通常以10万为界限,但类似美妆时尚行业可能30万也才属于是一个小众KOL,如果?

LOL冠军荣耀宝箱活动介绍 免费领永久皮肤地址

LOL官方在4月24日推出了冠军荣耀宝箱活动,完成冠军任务免费领拥挤皮肤。这是“我们是冠军”IG冠军皮肤上线的一个配套活动,完成任务领取到永久皮肤,以下是具体的活动内容。

新加坡金融监管机构认可区块链跨境支付的潜力

在麻省理工学院 5 月 2 日举行的商业区块链活动中,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首席金融科技官Sopnendu Mohanty表示:区块链具有加快跨境支付的潜力,而央行数字货币“潜力不大”。

定义全域影像旗舰,一篇文章让你充分了解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

今年4月份,华为P30系列正式发布,如今有很多用户已经感受到了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摄影能力。而华为P30系列也正是凭借着超强的拍摄能力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吸粉无数,这期间长焦镜头起着重要作用,华为P30可实现最高30倍数码变焦,华为P30 Pro更是能够达到50倍数码变焦,让华为P30系列获得了“望远镜”的美称。然而手机的焦段越来越长,难道只是为了能够看的更远而已吗?非也非也,还有更多的用处所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之际的拍月亮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刘昌用:澳本聪是骗子 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一直以来,澳本聪自称是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就遭受到不好少人的质疑,今天,知密大学发起人刘昌用博士也发微博表示,澳本聪(CSW)说自己是中本聪,一些基本的逻辑讲不通。

从广场舞到养生健康,吃定「银发人群」的糖豆获腾讯、IDG等C轮融资

上周,创投圈共计发生 87 起投融资并购事件,较上周发生的 82 起投融资事件数量略有上升,投资节奏显现出缓慢上升趋势。从行业分布来看,企业服务行业成为上周发生投融资事件最多的行业,出现19 起,占比 22%;其次,医疗健康行业位列第二,发生 10 起投融资事件,占比 11%;硬件位列第三,发生 9 起投融资并购事件,占比 1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