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2-01 08:18

苹果已遭遇公关危机:改变形象需从中国开始

《苹果已遭遇公关危机:改变形象需从中国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反垄断部门批准富士康收购夏普

网易科技讯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周四宣布,中国反垄断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该公司38亿美元收购日本夏普公司的交易,这为收购完成铺平了道路。富士康在声明中表示,在所有必要的监管审批程序完成之后,富士康和夏普将“立即采取行动,根据我们之间的协议尽快完成交易”。收购夏普后,富士康将获得其先进的面板技术,并加强与其主要客户苹果的关系。富士康计划以3888亿日元(约合38.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夏普三分之二的股份

苹果为蝶形键盘的持续可靠性问题道歉

苹果公司承认,在使用该公司第三代蝶形键盘时,其「少数」客户仍然面临着可靠性问题和按键故障。一位苹果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有少数用户的第三代蝶形键盘有问题,对此我们深表歉意......但绝大多数 Mac 笔记本电脑客户对新键盘有着积极的体验。」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苹果为何“自打脸”?

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大尺寸iPad(或命名为iPad Pro)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同时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苹果或将为这款平板配备专属的触控笔。

富士康云智汇助力蕲春县实验小学微信智慧校园建设

2017年7月20日,由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的其关联公司云智汇(深圳)高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智汇”)与蕲春县实验小学于蕲春县县政府所在地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云智汇将为蕲春县实验小学提供微信智慧校园建设与运营该项目,全面助力蕲春县实验小学微信智慧校园建设。上午9点,云智汇执行副总裁高世忠一行首先参观了李时珍中医院,领略了蕲春县作为医圣故里的独特魅力。紧接着,李勇军副县长带大家参观河西智慧展厅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喜迎30周年:富士康用“实体经济+数字经济”为企业赋能

“先进制造业+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机遇来了!”近年来,鸿海精密董事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在不同场合称富士康将成为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领头羊。举办主题论坛,共论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道与术 制造业是中国的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作为中国制造业的卓越代表,富士康在 30 年实体经济发展历程中,积累了海量的工业大数据,尤其在关键驱动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近年来,富士康投资8K+5G技术?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