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1-30 11:12

国外科技界12位知名CEO的成功创业经验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编译:彼得·科比特(Peter Corbett)是市场战略咨询公司iStrategyLabs的现任CEO,作为一家正在成长的初创公司的年轻管理者,彼得表示自己从其他成功的CEO那里吸取了很多宝贵的见解。日前他便撰文总结了科技界中自己最敬佩的十二位知名CEO以及他们的成功创业经验,分享给想要创业或者正在创业的人们,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些激励与启发。

Daniel Ek,CEO,Spotify

“明确最重要的五件事,然后专注于此并能不厌其烦毫不动摇地重复下去。少就是多。”

Dennis Crowley,CEO,FourSquare

“不要让别人的否定动摇你对自己想法的坚持。如果你有预感自己所做的事情会成功,那么就义无反顾地做下去,忽视那些否定者。”

Sarah Prevette,创始人,Sprouter

“只管去做,将想法付诸实践,然后吸收反馈意见,进行相应的调整,竭尽全力,持之以恒,永远不要失去你的信念和骄傲。”

Sarah Lacy,CEO,PandoDaily

“跟随你的直觉。它可能是错误的,但如果你因此失败了,自己也不会后悔。但如果你忽略了自己的直觉,失败后才会后悔。”

Craig Newmark,创始人,Craigslist

“想要别人怎样对待自己就得先怎样对待别人,学会把这一点应用到客户服务上。”

Gary Vaynerchuk,CEO,VaynerMedia

“为客户而工作,而不是为了媒体或者VC。从长远角度看,最终用户才是最重要的。”

Jason Goldberg,CEO,Fab.com

“选择一件事,只做这一件事,然后把它做得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好。”

Alexis Ohanian,CEO,Reddit

“做别人想要的东西,然后比其他人对它有更多的苛求,那么你将做出让别人喜爱的东西来。”

Matt Howard,CEO,ZoomSafer

“初创企业的智慧:一个CEO的首要工作是不要把资金全都用光。”

Brian Wong,CEO,Kiip

“要一直向他人学习。每当你和某人见面时,不要一心希望从他们那里索取什么,而是想着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

Hooman Radfar,创始人,Clearspring

“学会分享成功,独自承受失败,才能成为伟大的人。”

Alexa Hirschfeld,CEO,Paperless Post

“用户和员工是企业成功的关键预测指标,而媒体和投资者们总是要比他们后知后觉几个月。”(糖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

创业赚钱,千万不要创新!

创业做小工具的7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