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1-19 10:56

Godaddy域名解析DNS服务器几乎全线“瘫痪”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报道:从昨天开始,陆续有站长反馈全球最大的域名主机商Godaddy网站上的域名无法访问。经站长之家了解,系Godaddy域名解析DNS服务器几乎全线瘫痪导致(非官方故障因素)。

(众多站长反馈godaddy域名无法访问 站长之家配图)

通过对78个Godaddy域名解析DNS服务器状态监测了解到,Godaddy域名解析DNS服务器几乎被全线屏蔽,仅存的几个DNS服务器也处于不稳定状态,其中NS17服务器目前故障率最低,部分站长已经调整域名解析至该服务器。另据站长之家了解,目前已有部分站长开始转用国内域名解析服务商DNSPOD服务。

(Godaddy域名解析DNS服务器状态 站长之家配图)

注明:以上数据仅从国内远程监测到Godaddy DNS服务器的状态,可能因各地网络原因会有不同的结果,数据仅供参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