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1-12 16:06

总装赞扬天宫一号对接安保工作 天融信再获表彰

《总装赞扬天宫一号对接安保工作 天融信再获表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此次对接,总装备部高度赞扬了“天神”对接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并向此次圆满完成安保任务的天融信公司隆重颁发了荣誉奖牌...

在总装的信任和天融信安保团队的努力下,对接信息系统没有出现一次故障,天融信安保团队通过7×24小时不间断的系统安全监控,保障了系统的稳定运行,让对接任务得以顺利进行...

凭借可靠的设备、细致的服务,天融信历次与总装备部的合作都得到了高度肯定和赞扬,此次获得表彰奖牌的天融信安保团队在其他诸多重大项目上也屡获殊荣,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都有这只专家团队作为坚强后盾的身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