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1-05 09:17

雅虎任命PayPal前总裁汤普森为CEO

《雅虎任命PayPal前总裁汤普森为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雅虎陷无休止混乱局面 22日财报结果受瞩目

而稍微体面一点的途径是通过在搜索页面上添加更多的赞助链接。从长远角度讲,这种方式有碍用户体验。但从短期角度看,却可以提升雅虎营收。这样的做法,即使谷歌也禁不住诱惑。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雅虎黑客案和解:赔偿2亿用户5000万美元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安全漏洞案中被盗。上述赔偿方案是雅虎在一份和解协议中提到的,这份和解协议需要美国联邦法院的批准才能够实施。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