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1-04 14:10

第二轮在线预订小米火爆 服务器瘫痪还是饥渴营销

登陆小米官网显示系统繁忙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报道

1月4日上午,小米科技CEO雷军今日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将于1月4日中午13点第二轮开放购买,小米公司备货10万台,预计一周时间发完。

12点30分,就有众多网友坐在电脑面前,提前准备,预定一台小米手机。

12点40分,登陆小米官方网站,延迟现象严重。

12点55分,在耐心等待下,终于打开小米官网,并成功下单。不过在进入支付的页面时,却显示网页无法访问!

20分钟过去了,小米官网依旧没有能再打开。

微博评论不一,有些网友表示,是登陆的人太多,导致服务器瘫痪;有些网友则表示,雷军这是接着玩饥渴营销。

小米支付宝的在线支付数据

小米手机官网备货10万部三个小时候被抢购一空,小米副总裁黎万自爆支付宝的在线支付数据截图,来澄清饥渴营销的说法。小米手机三个小时的时间轻松到账赚1.2亿,可见小米手机销售火爆的程度。

小米手机性价比很高,一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在第一轮预订购中,打出只有1万台现货,这一消息让很多消费者神经紧绷,媒体方面也出现了诸多猜测,很多声音都指向小米手机搞饥渴营销,小米官方虽然否定了这个消息,但是确实达到了这个效果,第一轮预订购中,仅半天就有13万人预定。

而这一次也只有10万台小米手机,那些很多第一轮没买到的消费者们,又充满激情地准时守候在电脑面前,然而面对服务器的瘫痪,以及进入官网购机者出现的无法进入支付页面、订单没显示支付成功等问题。可能会造成许多消费者又一次的失望。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表示:“这次开放购买,服务器没有抗住,实在对不起各位!恳请各位谅解!”

无论是小米官网的服务器问题,还是小米的饥渴营销策略,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至关重要,一次两次消费者可能还会充满激情有所期待,长此以往会降低品牌的信誉以及美誉度。俗话说事不过三,小米提升自身内功才是重中之重,期望第三轮开放购买能提高服务质量,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