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1-04 12:45

垂直搜索在电商领域纵深发展 旅游成细分标杆

《垂直搜索在电商领域纵深发展 旅游成细分标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期电子商务领域以搜索技术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层出不穷,将行业向纵深引导;百度3亿美元战略入股旅游搜索去哪儿,成为最大的机构股东;视频搜索和微博搜索等垂直搜索模式也开始吸引开发者和投资机构的关注...

搜索和导航网站首先解决了消费者的信息获取难题;其次,基于海量消费者的搜索行为所形成的产品推荐,提升了交易的效率;最后,垂直搜索网站根据上游合作商的资质、服务水平及用户评价等综合因素形成信息归集,降低了消费者的使用风险,提高交易安全性...

除此以外,多数与垂直网站合作的商家还能加入开放搜索联盟,分享用户搜索行为数据库、采用通过账户登录方式,缩短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流程、降低中间环节流失率、提高下单及支付率、增加忠诚用户比例,最终达到垂直搜索网站及垂直行业网站的共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