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1-04 10:46

2012年互联网五大预测:根服务器运营商换人

《2012年互联网五大预测:根服务器运营商换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赢得IPv6规模部署成功的四大关键词

进入 2019 年,IPv6 改造和规模部署成为了行业最热议的话题。 2018 年底中国人民银行(央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联合发布的金融行业《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实施意见中要求,金融服务机构门户网站需要在 2019 年底前实现支持IPv6 连接访问, 2020 年底完成IPv6 应用系统改造。如此的架构调整涉及了金融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更何况,时间紧,任务重,挑战迫?

新顶级域对抗主流域名:可否后来者居上?

近日,国内某域名注册商提出“.cn域名新开、续费、转入一个价”的活动!首次做到域名续费同首年价格持平。活动一推出,无疑给域名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

NewG域名投资人在西部数码吵起来了,竟然为了这个?

我从2014年5月7日.Club开放日开始投资新顶级域,也是国内最早批量注册、且坚守下来,第一个吃螃蟹的新顶级域投资人。

ICANN谈.CN国家域名:历史比ICANN悠久

6月4日消息,ICANN高级副总裁Theresa Swinehart在今日举办的中国首届域名大会表示,.CN国家域名去年取得非常大进展,.CN的历史比ICANN要长。

大势所趋的IPV6,现在哪里是它的最佳转换点

众所周知,IPV4 地址已经在我们的互联网生活中扎根几十年。不过近几年,随着各方政策的要求和IPV6 的不断崛起,IPV4 互联网地址的“霸主”地位正在逐步得到改观。根据谷歌发布的全球IPv6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 2018 年 10 月 13 日,全球IPv6 普及率已经超过25.04%。从 2015 年往后,全球IPv6 普及率逐渐加速,相较于 2017 年年末,全球IPv6 普及率上升近 3 个百分点。可见,IPV6 的应用在全球已是大势所趋。国内促进IPV6 的法规?

帮助贫困学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免费午餐官网的.ORG之路

费午餐网是免费午餐基金的官方网站。 2011年2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布了一份关于中国贫困地区学生营养状况的调查报告,这一报告揭示:中西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摄入严重不足,受调查的学生中12%发育迟缓,72%上课期间有饥饿感;学校男女寄宿生体重分别比全国农村学生平均水平低10公斤和7公斤,身高低11厘米和9厘米。 报告还指出,中国儿童贫困将导致未来人力资本巨大损失,形成贫困代际传递。政府应把儿童营养干?

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即将开幕 三大亮点抢先看

近年来,通信领域以SDN和NFV为代表的新技术不断发展和应用,掀起了一阵阵网络转型的风潮,各大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并进行技术实践,IPv6 更是成为了 2018 年各界关注的焦点。在此背景之下,为促进SDNFV和IPv6 产业发展,推动新技术、新架构实验验证和快速落地,提升网络部署效率和质量,降低网络运维难度。“2018 SDN+NFV+IPv6 Fest”测试活动将于 10 月在南京启幕,通过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帮助SDN/NFV/IPv6 产业界进行

ICANN明年可能脱离美国政府独立运营

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域名与地址管理机构ICANN正在考虑与美国商务部签署的协议2009年9月到期后将如何运营。

博纳财务大手笔数万元拿下域名(BNCW.COM)

近日小编获悉,杭州博纳财务已经花费数万元拿下简拼域名博纳财务BNCW.COM,正是博纳财务的首字母简拼。可以说目前互联网已经越来越深入影响到传统行业;连最传统的财务代理公司,以为企业提供注册公司,代理记账,注册商标,等纯线下企业服务的行业,都深深的受到了互联网的影响。小编从域名行业朋友处得知目前 4 位简拼域名,基本在几千到数万之间,也有极个别能卖到数十万的,单从博纳财务(BNCW.COM)这个域名来说,域名年龄也?

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深度交流

4 月 19 日,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新任CEO马跃然(G?ran Marby)一行莅临ZDNS,北龙中网兼ZDNS董事长毛伟、北龙中网总经理刘志江、ZDNS总经理邢志杰等对ICANN领导人热烈欢迎。本次是ICANN新任CEO首次访华,ZDNS作为商业机构代表向ICANN领导人一行介绍新通用顶级域名发展现状、ZDNS如何帮助海外注册局进中国等业务情况。ICANN新任CEO马跃然对ZDNS自主研发的顶级域名云服务平台产生浓厚兴趣,详细听取了该公司顶级域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