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30 16:12

美科技博客预测2012网络视频产业:三巨头厮杀

《美科技博客预测2012网络视频产业:三巨头厮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网络视频编码解决方案提供商SorensonMedia总裁兼CEO皮特·萨希(PeterCsathy)周一在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发表评论文章,对2012年美国网络视频产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五项预测,其中包括新型电视硬件和服务、平板电脑成重要观看平台以及谷歌、苹果和亚马逊三家巨头展开激烈市场竞争等等...

与苹果、亚马逊一样,谷歌也希望自己所提供的新型网络视频服务,能够改变美国家庭生活的现有方式,只是谷歌的出发点同苹果、亚马逊有所不同:谷歌意在出售更多广告,并最终提高谷歌网络广告营收...

换句话说,谷歌、苹果和亚马逊三家科技巨头在网络电视服务市场的激战将不可避免,诸如Roku等规模较小的网络电视服务商无疑将面临更大市场压力:或利润下滑,或被谷歌等巨头收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