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1-12-30 13:39

硅谷风投界“潜规则”:小团队融资难度大

《硅谷风投界“潜规则”:小团队融资难度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史为鉴:是什么让硅谷登上神坛?

尽管家喻户晓,但你却在地图找不到一个叫硅谷的地方。因硅芯片的设计与制造而得名,这个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和圣何塞市之间一块 30 英里长、10 英里宽的狭长地带,在近半个世纪的发展中,云集了近万家大大小小的高科技公司,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全球科技的圣域。

硅谷一周以来投融资速记

...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VivaLnk:硅谷是怎么在数字医疗时代掘金的?

“你正坐在一座数据金山上。”听到这句话,很难有人能够无动于衷。著名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的总经理及合伙人Joseph Johnson指出的正是如今HealthTech行业内的一个共识:健康数据将成为数字医疗时代的重要资产。有效的健康数据,不仅代表着对于每个患者的个性化处理方案,更意味着对于整个产业的变革与颠覆。针对数据的采集、分析、处理,将成为主导数字医疗发展的重要方向。事实上,近年受到资本狂热追捧的基因组排序,也是?

风投认为最佳投资时机已到 收缩业务抓现金流

“目前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复杂的经济形势。”这是上周末杭州举办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小企业峰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开场白。虽然“冬天”使中小企业融资愈趋困难,但是已经有风险投资商伸出橄榄枝,并表示现在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机”。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直播:美女主播带你探秘硅谷人的夜生活

下一个硅谷在哪里?

谁将成为全球下一个硅谷?--------西安?海南?东京?柏林?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硅谷之所以成为全球驰名的创新中心,主要依靠一个依托、三大条件:一个依托就是,以斯坦福大学等美国西海岸名校;三个条件如下:第一个是政府的不干预,全球最顶尖的人才可以在这里来去自由,言无禁区。第二个是非政治的资金运用,全球各类风险资本云集,任何天才都能得到相应资金资助。 第三个是非政府的全球技术聚集,创新技术变现便捷,并不?

硅谷LYVC:浙商与硅谷如何深度连接?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商户群体之一,浙商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每每处在一个“先锋者”的位置。在后G20时代,有关中国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呼声不断走高,浙商也面临着加强全球化布局的重大转变。“未来的时代仍旧将是互联网时代,浙商需要从全国化到全球化。”今年11月,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中提到。硅谷是互联网的起源地,也是全世界高科技的中心。它见证了计算机领域的所有重大革新,也目睹了对创新极为重要的?

硅谷行纪四:BAT硅谷Office哪家强?

前面讲这次硅谷行拜访百度北美研发中心,发现现在中国互联网大土壕小土壕都在建硅谷Office,没有一个“硅谷办”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邦帮堂风险测评功能上线,引导投资客户理性理财

从野蛮生长到监管收紧,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正式进入了监管元年。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政策规定的相继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新一轮创新与转型大潮。今年发布的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平台业务与产品的合规性、用户信息披露程度和风控安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规定。其中《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