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9 14:39

历数IT界正在死去的技术和企业 RIM上榜

《历数IT界正在死去的技术和企业 RIM上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114讯没有任何事物能够永恒不灭,特别是科技世界,那些曾经的必需品和最受众人热捧的企业可能很快灰飞烟灭,为后来的一些更薄、更快或者更酷的产品让道,看看这些产品、这些企业、这些技术似乎步子很快地走向垃圾场...

由Garmin和TomTom出品的独立GPS导航是目前还没有被智能手机取代的产品,不过它最终逃不过死去的命运,可能时间要长一些,原因在于Magellan和TomTom开发的GPS移动应用目前的价格偏高,而且吃掉手机过多的存储空间,而免费的谷歌地图却消耗掉太多移动数据流量,此外这些应用还极其耗电,可能没到目的地,手机的电量就耗完了...

你可以花20美元就得到一款功能齐全的Android智能手机,有时候可能更少,何必花20美元去买一部没有丰富应用的功能手机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中国通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