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1-12-28 14:29

阿里巴巴郭靖:分成金额是淘宝联盟的考核指标

《阿里巴巴郭靖:分成金额是淘宝联盟的考核指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8日,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一淘网旗下淘宝联盟在杭州举办“武林大会”,阿里巴巴集团秘书长郭靖在会上宣布,淘宝联盟平台2011年的佣金分成金额突破15亿,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分钱金额最高的网络联盟广告平台...

目前与淘宝联盟合作商家数已经突破了105万,“尤其在2011年一淘网开放平台推出以后,包括红孩子、库巴网、1号店等独立购物网站也加入了淘宝联盟,并通过淘宝联盟推广旗下网站和商品...

他表示,淘宝联盟15亿分成金额的背后隐藏着一个生态体系,15个亿的钱是由合作商家付出,商家愿意投入那么多钱是因为这里投入的转换率和投入回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